林下遥

©林下遥
Powered by LOFTER
 

【收本提醒】各位求本收本的姑娘请谨慎一点

上次差点被她坑了,远大理想一捆三。还好后来遇到别人出了_(°ω°」∠)_

做个好人不好吗:

众所周知很多热门本很难求到,所以有些出的价格就比较高,本子价到底值不值是在于个人的想法
目前闲鱼有人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刻意屯本然后高价出,不过看那些明明已经出了的本却还是能有本子提供给其他买家,究竟是不是呢,大家心里怎么想就看个人啦
我看到还是有很多姑娘去问了那个人本子,这钱真好赚
二手本交易请谨慎,问清楚本子信息,是否果本,有无特典之类的,是否折损,总之尽量全部问清楚
就我个人的经历来说吧
我当初在闲鱼收他的国+特典,当时写的是求本,只有特典也行,也是我表达的不够清楚,但是我看重特典这个意思都能看出来吧
于是有人说出,捆了一本三生三世加上运费是110,三生三世最高也就30这样,运费11,剩余价就是他的国,然后我就拍下了,美滋滋的坐等快递,然后收到我去问怎么没有特典,他说你自己没问清楚,于是就这样啦
嗯……74收一本他的国果本……买了个教训,我应该感谢那个卖家,让我知道了应该警惕收本


所以各位姑娘请谨慎一点,也理智一点,毕竟花个十几倍的价格真的不值,当然这还是看个人执念,各位不妨去找找本子原价,然后再仔细思考,以上


打了柱斑tag,希望能多点人看见,钱不是白来的,多点耐心等等,说不定就碰上合理价或者再刷了呢(。’▽’。)♡